扶贫助困送温暖 国寿帮销有爱心

2020-08-06 11:58: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这是一个葡萄成熟的季节!满园的熟葡萄,晶莹剔透、如紫水晶般令人垂涎欲滴。近日,由上杭县白砂镇党委、政府主办发起,白砂镇军桥村承办的葡萄采摘节活动正在进行中。

白砂镇军桥村是中国人寿上杭支公司挂钩的扶贫村之一。为深入推进精准扶贫行动,着力提升脱贫攻坚整体成效,助力贫困户脱贫致富。中国人寿上杭支公司积极与军桥村两委就帮销贫困户摘种葡萄水果产品一事充分进行了沟通对接。通过积极倡议,中国人寿上杭支公司员工和销售人员带动亲友购买贫困户种植的葡萄达30多箱,切实为军桥村贫困户解决了实际困难。

此次助力贫困帮销活动,使军桥村贫困户感受到了中国人寿的温暖和爱心,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今后中国人寿上杭支公司将继续给予贫困户扶贫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支持,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打下坚实基础。(文/中国人寿上杭支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