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战“疫”一直在路上

2020-08-06 11:35: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随着一场新冠肺炎席卷了中华大地,全国人民正常的工作生活受到了影响。在疫情防控期间,中国人寿通过多种形式,向公司全体客户多次发送慰问短信以及办理在线投保、回访、保全、理赔等,同时告知客户公司紧急扩展了31款重疾险和一款意外险产品保险责任,温馨提醒客户如何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给予最贴心的健康守护。

基层客服中心作为客户和公司之间的纽带桥梁,在疫情防控期间,不仅要全力服务好客户亦要保证工作人员的健康和安全。客服中心工作环境十分特殊,密闭的大厅里人员密集,对环境防护要求更加严苛。客服中心及时调控防疫物资,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每天进入柜面的客户和工作人员必须要测量体温,有问题早上报,早隔离,大厅每天定时定点全面消毒,及时通风,保证密闭的室内空气流通。要求在岗工作人员要带好口罩,保持个人卫生。

疫情也在推动着传统服务方式的改变。在疫情期间,中国人寿推出多款线上服务举措:《共同战“疫”,无纸化投保空中签名客户宝典》,手把手教客户无纸化投保空中签名客户端操作步骤;《无纸化投保助您足不出户轻松投保》,囊括了无纸化主要流程简介,包含了销售人员e店投保操作方法、异地客户空中签名、销售人员新单审核要点以及保单线上签收操作指导;《共克时艰 国寿电子保单暖心推出》,总公司推出长险电子保单,通过官网或预留邮箱查阅、下载保单,通过寿险APP签收保单,全程均可在线完成。《“疫”路同行,服务不停;回访升级,宅家搞定》,介绍寿险APP新单回访具体操作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

多种举措体现了科技国寿的成果,客户服务工作是每一个细微的体现,不需要华丽的辞藻,但是需要润物细无声的坚持,只有坚持站在客户的角度所思所想,提升服务,不断改进服务方式,服务不停歇,真正成为一家值得客户信赖的公司,中国人寿客服战“疫”一直在路上。(文/中国人寿屏南县支公司 谢树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