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屏南县支公司开展送培训进职场

2020-08-06 11:24: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了持续推进和提高公司电子化服务水平,更好做好服务销售服务客户,让销售员提升指导客户操作“APP电子化回访”水平。2020年7月20日,中国人寿屏南县支公司再次针对个险职场进行“APP电子化回访”送培训进职场宣导。

宣导过程中详细介绍了各服务流程的具体适用范围和操作方法,销售伙伴掌握了开通的流程和具体的功能,整个过程中销售人员认真学习熟练掌握“中国人寿寿险”的基本功能。现场让新销售人员示范“APP电子回访回访”的操作,现场演示更加生动易学。针对近期“APP电子回访回访”与以往的变化重点介绍,对发现的问题进行针对解疑,针对操作难点进行专项指导。

“中国人寿寿险”是真正实现“以客户为中心”的保险服务体验,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易操作、易接受的互联网+平台,让客户能轻松享受微信理赔、信息查询、预约柜面服务等多方面功能,更好提升客户服务工作。“APP电子化回访”是公司电子化服务的创举,真正实现了多赢。(文/中国人寿屏南县支公司 谢树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