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借助短视频宣传国寿品牌

2020-08-06 11:23: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伴随科技日新月异及移动互联网快速普及,新媒体行业得到前所未有的发展。为了满足受众多元化的需求,新媒体在传统媒体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抖音等短视频APP近年风靡全球。

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紧跟时代潮流,在本次客户节活动中,通过借助抖音等短视频APP对本次活动进行线上宣传。在客户节期间,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运营服务部积极响应总部和省公司的号召,积极参与总部抖音活动,取得明显成效。公司策划发布6条“6.16国寿客户节”话题短视频,在抖音平台共有78494人观看、1138人点赞,多次得到总部和省公司肯定表扬,获得本届总部抖音活动特等奖一名(全国排名第六)、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两名。本次活动通过借助抖音等短视频APP平台,传播中国人寿“成人达己,达己为人”的服务理念,让大众更加地了解了中国人寿。(文/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游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