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持续开展柜员服务礼仪培训演练活动

2020-08-06 11:22: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image.png

为进一步提高柜面员工的业务技能和工作效率,全面提升员工综合素质,以扎实的功底和娴熟的技能服务客户,塑造良好的社会形象,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本部柜面积极倡导优质服务,从我做起”,持续在晨、夕会组织开展柜面服务礼仪培训活动。

晨会上,公司柜面组织柜员学习《柜面服务明查暗访检查标准》。由柜员轮流从柜面环境、功能布局、设施设备、员工管理、服务态度、现场管理、预约叫号、空中客服、疫情防控等九大类79项逐条宣导,次日晨会柜面经理对前日学习内容现场提问,巩固柜员对相关内容的理解和掌握。夕会上,柜面组织柜员按照七步接待服务礼仪要点进行服务礼仪演练。一是形体训练,要求柜员站姿挺拔、坐姿端正、行姿稳重、精神饱满、举目端庄;二是在接待客户时应做到来有迎声,走有送声,主动问好;三是与客户坐着面对面谈话时,应坐椅子的三分之二处,挺胸收腹微向前倾,面带微笑,目光平视客户,解答问题时应做到耐心仔细,并使用文明用语;四是为客户办理业务时应主动、专注、高效,并做到微笑服务,与客户递送东西时应双手递交;五是在引领客户时,应使用手势为客户指引,伸出手臂、手心朝上、五指并拢。

image.png

通过反复的宣导和演练,促使柜面在工作中,微笑的倾听客户的心声,耐心的解答客户的诉求,用一颗健康的心态来面对我们的客户,用一颗健康的心态来面对自己的工作,用良好的仪容仪表和精神面貌来塑造中国人寿良好的服务品牌形象,使我们优质的服务能够给新老客户留下美好的印象!(图/文 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 陈丽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