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福安市支公司党支部开展“真情帮扶 巩固脱贫成果”主题党日活动

2020-08-04 17:46: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2020年7月31日下午,中国人寿福安市支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挂点扶贫村——上白石镇坪庄村开展“真情帮扶 巩固脱贫成果”主题党日活动。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光涵同志等一同参加福安市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到达上白石镇坪庄村,村两委带领公司全体人员参观村委楼附近新建项目,全体党员亲眼目睹感受到,在中国人寿福安市支公司等5家挂点扶贫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三年的改造,坪庄村面貌得到很大变化,环境不断改善。

随后,坪庄村党支部书记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坪庄村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的发展变化,经过这几年的基础建设,村财经济收入得到大幅的提升,稳步了脱贫成效,极大地提升当地群众的满意感、幸福感。今后将继续完善各项基础设施,不断发展壮大集体经济,为建设美丽坪庄打下坚实基础。

image.png

活动期间,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光涵同志及福安市支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雷宗锋同志分别为坪庄村6个贫困户代表发放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送上中国人寿对扶贫村贫困户的深切问候及关怀。(图/文 中国人寿福安市支公司 李婧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