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葡萄采摘 感受别样乐趣

2020-08-04 09:58: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炎炎盛夏,正是葡萄成熟的季节。为了感恩回馈老客户的支持与信赖,8月2日上午,中国人寿上杭支公司组织客户前往上杭县湖洋镇葡萄基地开展采摘葡萄活动,体验一把葡萄采摘的乐趣。

活动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氛围中进行。葡萄园内,一串串晶莹剔透如珍珠般的葡萄挂满枝头,大家迫不及待地提着篮子,拿上剪刀,伸手摘一串葡萄品尝,丝丝甘甜沁人心脾。为了让本次采摘活动更加丰富多彩,中国人寿上杭支公司还开展趣味小活动,歇脚亭踢毽子和跳绳活动,两类活动皆设置一分钟的比赛时间,获得第一名的客户获得精美小礼品一份。本次活动,客户们全程玩得不亦乐乎,欢声笑语弥漫在整个葡萄园,气氛格外愉悦。

本次葡萄采摘活动,远离城市的喧嚣,感受自然风光的美好,为客户增添一抹温情和绿色。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中国人寿能推出更多更好的活动,给客户带去惊喜和快乐。(文/中国人寿上杭支公司 邓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