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开展“打击洗钱犯罪,提升洗钱风险防范意识”主题宣传活动

2020-08-03 15:13: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贯彻落实人民银行、银保监会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监管要求,切实加大反洗钱宣传教育力度,推动反洗钱工作向纵深开展,2020年7月28日,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组织开展了主体为“打击洗钱犯罪,提升洗钱风险防范意识”的反洗钱宣传活动。

image.png

为确保宣传活动达到预期效果,宁德分公司准备了反洗钱宣传横幅、易拉宝、宣传折页及小礼品等。本次宣传活动从普及反洗钱常识着手,向公司客户、销售人员及社会公众讲解介绍洗钱的定义、常见洗钱方式、洗钱危害性、典型案例以及隐藏在身边的洗钱陷阱等知识,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反洗钱知识的了解。

image.png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110多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10多人次,发放小礼品30多份。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拓宽了反洗钱宣传的深度与广度,提高社会公众对洗钱风险的认识,共同营造良好的反洗钱氛围,维护金融稳定。(图/文 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  王舒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