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上杭支公司开展“国寿书香 阅读畅享”读书活动

2020-07-28 17:41: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全面推动职工文化建设,提升职工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凝聚精神力量。7月24日下午,中国人寿上杭支公司在四楼职场开展“名篇诵读”活动,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将自己喜欢的诗词、散文、寄语等通过诵读分享给大家。

在活动举办过程中,爱好诵读的员工陆续上台诵读自己喜欢的美文,配上充满意境的音乐及美图以ppt形式展示给听众,使本次诵读活动丰富多彩。中国人寿上杭支公司领读者莫桂荣向大家诵读《守护生命 聚集光明》,充满激情的诵读,得到大家一致认同。

此外,中国人寿上杭支公司还在一楼服务大厅一角创建了“书香柜台”,摆放《保险金融知识》、《孝爱满杭川》、《琴岗诗社》等多种书籍,供客户和销售人员阅读,营造人人读书的氛围。

中国人寿上杭支公司通过开展“国寿书香 阅读畅享”活动,旨在营造全民阅读氛围,引导大众爱读书,读好书,不断丰富精神世界,培养大家阅读的好习惯。(文/中国人寿上杭支公司 邓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