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张志刚一行到周宁县梅度村开展脱贫攻坚慰问活动

2020-07-27 15:32: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image.png

张志刚总助(右一)查看百香果生产基地

7月22日上午,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张志刚一行,在中国人寿周宁县支公司经理黄仕桂陪同下,前往该县支公司挂点扶贫的礼门乡梅度村开展脱贫攻坚走访慰问活动。

梅度村是周宁县的贫困村,地处周宁县礼门乡偏远山村,交通条件差,山多田少,村里常住人口仅30余人,多为老人、妇女和小孩。在梅度村,张志刚总经理助理与该村挂职第一支部书记张帆进行亲切交谈,了解村里人口、经济发展和基础建设等方面情况,在村书记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种植面积近30亩的“黄金百香果”村产业发展基地和果树生产情况。

image.png

看望慰问困难户

image.png

看望慰问老党员

随后张志刚总经理助理一行还进村入户看望慰问了3户困难户、老党员,详细询问了他们今年身体健康状况和经济收入来源等相关情况,并为他们送去食用油和大米日常生活用品,送去中国人寿的关爱之情。(图/文 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 宁国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