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洗澡时煤气中毒去世 南安国寿快速赔付25万

2020-07-27 10:24: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近日,中国人寿95519接到业务员廖女士报案,称被保险人许先生在家中浴室洗澡时不慎煤气中毒,经抢救无效死亡。

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调查人员接到报案,第一时间先对客户的参保信息进行核对,经查询许先生向曾投保一份国寿绿舟意外伤害保险(2013版),保费365元,意外身故风险保额25万元。调查人员立即前往事故现场核实,并协助被保险人家属收集理赔材料。南安公司在接到被保险人家属申请许先生的身故保险金理赔材料后,鉴于前期及时开展调查,快速完成索赔材料审核,并当日上报省公司处理审批,快速给付身故保险金25万元。

许先生的意外身故诠释了风险无处不在。风险发生在他人时就像听故事似的,而当风险就发生在自己身边的人,才意识到保险的重要性。许先生的家属向业务员廖女士表达了这一感慨,并由此深感保险宁可不用,但不可不备。只有自己不断加保,拥有更加全面的保险保障,才能从容应对未来各种风险。收到理赔保险金后,许先生的儿子为自己加保一份国寿百万如意行两全保险(庆典版)和国寿如E康悦百万医疗保险(C款)等险种。(文/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  杨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