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举办2020年新员工岗前培训班

2020-07-27 10:16: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7月13日至17日,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人力资源部联合个险培训部举办2020年新员工岗前培训班,全市系统19名新入司员工参训并顺利结业。市、县公司多位骨干人员作精彩授课。泉州分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林东升作开训讲话,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宏青作结训讲话。

市公司个险培训部赖素清担任班主任,人力资源部刘克纯任助教。通过往年培训班的反馈情况并结合培训工作新动态,人力资源部与个险培训部开展培训班课程制定探讨,选派了最强的讲师队伍为学员授课。

林东升总经理助理在开训讲话中,对参训的新员工提出六点希望与要求:一是端正态度,全情投入;二是把握机会,相互学习;三是转变角色,迅速适应;四是学以致用,积极实践;五是持之以恒,形成常态;六是遵守纪律,严于律己。希望新员工们在培训期间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中国人寿晋江市支公司经理陈善源、收展发展部经理吴林斌,石狮市支公司经理王伟城、个险培训部经理蔡书婷,泉州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副经理蔡华强、收展发展部副经理蔡鸣、个险培训部主管方临、运营服务部黄晓雯等优秀讲师为学员们带来精彩授课,充分体现公司对于人才培养的薪火相传。除日常课程学习外,培训班还安排了户外拓展训练等体验式学习,让学员在拓展训练中迅速破冰、加强团队凝聚力,获得不一样启发与收获。此外,学员们利用课余时间编导了文艺汇演,表演了群舞、配音、合唱、京剧等精彩节目,展现了青春朝气的风采,现场笑声不断、气氛热烈。

吴宏青副总经理出席结训会并作激励讲话,肯定培训班班务组的精心准备与参训新员的热情参与,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勉励参训新员努力成为一名优秀员工,并提出具体要求。

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加大优秀年轻干部队伍培养储备,这是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对于人才培养的目标。公司将在今后的人才培养中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公司的工作方案,助力推动青年员工“星火计划”及“展翼计划”的开展。(文/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 刘克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