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永安国寿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从红军出发地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21 17:23: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革命精神,穿越历史,辉映未来;红色岁月,波澜壮阔,刻骨铭心。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同时喜迎“七一”,加强党员革命传统和党性教育,7月18日,中国人寿永安市支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宁化石壁镇陈塘村红军出发地开展“不忘初心 从红军出发地再出发”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支部同志们一一前往了红军第四战地医院旧址、宁化中央红军出发地、革命烈士纪念碑缅怀为祖国奉献热血的革命先烈。

image.png

当日艳阳高照,高温天气恰似党员们的满腔热情。上午,党员们抵达宁化,在支部书记苏华同志的带领下,同宁化支公司党支部的党员们开展交流座谈,学习宁化国寿党支部在工作中的优秀做法,加强党员同志间的交流学习。

image.png

随后,永安国寿党支部的同志们前往宁化石壁镇陈塘村的红军第四战地医院旧址,紧接着,党员们来到红军烈士纪念碑前瞻仰革命圣地。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加深学习了革命先辈艰苦奋斗、不屈不饶的精神,极大地激励了全体党员克服困难、“重振永安国寿再出发”的创业豪情。

image.png

参观结束后,永安国寿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宁化中央红军出发地合影,支部书记苏华同志向全体党员发出倡议:动员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学习,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市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跟时代步伐,充分发扬“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爱拼敢赢、永争第一”的永安国寿企业人精神,知敬畏、有畏惧、守底线,以本次党日活动为契机,为永安国寿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不懈奋斗!(图/文 永安国寿 李丽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