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霞浦县支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党旗凝聚力量 使命引领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21 10:03: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加强与党建共建单位的合作关系,2020年7月18日,中国人寿霞浦县支公司党支部联合霞浦县政府办、中国银行霞浦支行党、县机关幼儿园单位开展“党旗凝聚力量,使命引领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明代进士游朴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富溪红色教育基地、从富溪镇里街秘密交通站,了解到了富溪镇“红色一家人”在艰苦岁月中为了革命四处奔走的忘我精神,以及闽东红军和当地反动分子的斗争历史,感受先烈们敢为人先,主动担当的优良作风,学习如何在新时代的建设中发挥对党忠诚,爱岗敬业的精神。

image.png

在参观里街秘密交通站的过程中,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走过放满先烈遗物的玻璃柜前,感受中国共产党在悠长岁月中沉淀下来的历史底蕴,立志对党忠诚,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 此次共建活动,通过一系列丰富而深刻的活动,让全体党员再次触摸那段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引人思考如何立足当下,把先烈们不怕牺牲的精神转换为工作中“撸起袖子加油干”。

通过这次党建共建活动,加强了与县政府办的交流,进一步密切了合作关系的深入发展。(图/文 中国人寿霞浦县支公司 邵盐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