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疾病风险突如其来 永泰国寿雪中送炭

2020-07-20 15:42: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保险,真的可以让生活更美好!”这是一位中国人寿的客户林女士发出的感叹。客户林女士6月因疾病住院,永泰国寿客户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得知客户病情的第一时间内主动联系客户了解情况,协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积极开展健康险理赔服务。

image.png

客户林女士在2019年购买了国寿福和康悦医疗组合计划,每年保费9920元,永泰国寿此次赔付16.7万元,并且根据国寿福保费豁免条款,林女士可免交后续8年的国寿福保费!林女士对于成功获赔的结果非常满意,称赞中国人寿保险公司一诺千金,理赔快捷!

永泰国寿必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发挥央企的保险责任担当,坚定不移地为百姓健康和美好生活保驾护航!(图/文 永泰国寿 林容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