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福建财经新闻 > 正文

泉州设立产业引导优选合作基金资源库

2020-07-17 17:14: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东南网7月17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何金) 为高效引导资本要素投入实体经济,近日,泉州设立产业引导优选合作基金资源库,为全国各类基金机构与泉州辖内政府引导基金、国有资本、优势产业项目搭建更为直接便捷的交流平台,创新金融资本、优质项目入泉的双向融通机制。

据介绍,入库基金管理机构分为创业投资、股权投资、产业投资三大类,分别锁定具备孵化早中期项目、赋能成长期企业、联合地方政府及国企为产业发展提供融资支持等专长的优质机构。根据各机构的专业发展领域和储备项目定向匹配优质项目、产业合作以及政府支持等重要资源,提高资本助力地方发展、赋能实业的推进和转化效率。鼓励入库机构推荐契合泉州产业发展方向的已投、拟投项目进入项目培优资源库,通过定向推送、融资对接、业务资源导入等方式共同支持企业协同泉州产业发展迅速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