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安溪国寿客服中心举行“品尝美食,凝聚你我”团康活动

2020-07-14 09:51: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释放员工的工作压力,促进同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中国人寿安溪县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于7月2日晚上举行“品尝美食,凝聚你我”的团康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员工及家人20余人参加。7月2日下午营业结束后,大家欢聚一堂,在营业大厅拍了集体合照,员工们还在各自的岗位上拍了工作照。紧接着,美食闪亮“登场”了,有烤鱼、烤八仙、寿司拼盘、卤料、千层蛋糕、时令水果、薯片等,一阵阵香味扑鼻而来,真是令人“垂涎三尺”啊!大家围绕在一起,津津有味地品尝美食,谈工作,拉家常,整个营业厅洋溢着欢乐轻松的氛围。值得一提的是柜员定制的千层蛋糕,蛋糕上面写着“China Life 安溪客服 加油”,体现了团队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也寄托着对未来的美好祝愿和向往。临近尾声,柜面副经理林文静送上她精心准备的干花花束,还让两个男同事为他们的爱人献礼,并为他们合照,赢得大家的欢声笑语。散会后,此次活动剪影被编辑为抖音视频,顿时刷爆朋友圈,公司内部员工甚至客户们,都为安溪公司这支团队所展现出的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连连称赞!

一次团康,一次真情,安溪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的伙伴们不仅品尝了美食,更体会到中国人寿这个大家庭的温暖。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撸起袖子加油干,创造更辉煌的成绩!(文/中国人寿安溪县支公司 王淑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