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福州国寿收展一支开展”7.8全国保险宣传日活动

2020-07-13 10:27: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2020年7月8日,是第8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福州国寿收展一支围绕“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的主题,凝聚行业共识,激发保险从业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线上活动方式,深化公众互动,携手攻坚克难,共创美好生活。

image.png

“7·8保险扶贫健康操”和“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话题短视频推广传播活动作为今年的“重头戏”,一经推出就吸引了众多关注,为了让销售伙伴积极参与,福州国寿收展一支在早会上安排跳晨操环节,感受氛围,关注健康。福州国寿收展一支还广泛收集伙伴们健身的小视频,制作抖音视频。

image.png

7月8日当天,福州国寿收展一支大量宣传“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销售队伍响应号召,组织客户晚上夜跑进行公益捐赠。

image.png

本次活动,展现了福州国寿收展一支积极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履行企业责任,服务社会民生的品牌形象,同时向社会大众宣传保险知识、普及保险要素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图/文 福州国寿 严婷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