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民生保险福建分公司开展“保险科技五进入“活动

2020-07-10 17:54: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保险科技五进入”是“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的重要一环,民生保险福建分公司积极落实银保监会和地方保协的要求,开展“保险科技五进入”活动。深入广大社会公众中去,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与学校、工厂、村镇、社区等组织展开密切合作,开展行业宣传、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加强互动交流,为客户带来更加便捷高效有温度的服务体验。

一、 线上活动

结合当前抗击疫情的情况,民生保险福建分公司将历年的保险五进入活动转变到线上上面来,运用网络平台开展有温度的线上活动,提升线上服务能力。

2020年7月7日,福建骑士团队借助腾讯会议平台,围绕 “同心同行 我们在一起”的活动主题,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对社会公众普及保险知识在线播放预防非法集资宣传片,使社会公众对保险提高了认识,同时增强了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

image.png

二、 线下活动

在线下,民生保险福建分公司在全省多地以“走出去”的形式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通过不同形式的活动,与学校、工厂、村镇、社区等组织展开密切合作,开展行业宣传、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加强互动交流。主动向来往公众讲解保险的意义与功能,发放各类知识宣传资料、解答对保险的疑问;深入群众中去,提升服务的温度与质量,努力争做保险行业传播先行者,希望真正做到保险服务进万家,让大家生活更美好。让我们一起看看全省的民生小伙伴为此次线下五进入做出了哪些有意义的行动吧!

1、 福建本部

2020年7月2日-7日期间,由平潭银保监牵头组织,平潭支公司志愿者参与澳前镇万福社区“保险志愿者”宣传活动,期间累计宣传150户,完成调查问卷150份。

image.png

2、 宁德中支

2020年6月29日上午, 宁德支公司组织公司内外勤员工进入裕丰园市场,为民众讲解保险在风险管理中的重要性、在购买金融产品和保险产品时特别需要注意的几点事项、共解答5位群众对保险的疑惑和问题。

image.png

3、 南平中支

2020年7月3日,南平支公司组织2名内勤员工在社区、机关单位、企业公司,为社会公众提供保险反欺诈、反非法集资、反电信诈骗等知识。

image.png

4、 三明中支

2020年7月7日傍晚,尤溪支公司组织内外勤员工6人在尤溪七五路与中心路交汇处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在活动现场,免费为10余名路人提供保单信息年检,解疑答惑;为24名过往的外卖小哥赠送饮品等暖心活动,将保险正能量传递出去。

image.png

5、 泉州中支

泉州支公司围绕着“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为主题,积极动员内外勤员工在泉州金碧大厦附近、南安洪濑三龙电器附近、南安水头华辉中心附近,惠安大红埔岭辉商务楼附近进行户外宣传。

image.png

6、 漳州中支

2020年7月8日,漳州支公司在万达广场开展“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主题宣传活动,为社会公众提供保险知识、反非法集资、反洗钱等知识。

image.png

7、 龙岩中支

2020年6月30日上午龙岩支公司组织内勤人员在万阳城商务中心户外开展了7.8保险户外宣传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对来往的社会大众派发宣传资料、解答他们的问题;下午,走进万阳城A3梯7楼以上各家企业开展保险宣传活动。

image.png

“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已成为保险行业的文化名片,民生保险福建分公司高度重视相关活动的开展,借“7•8”保险宣传平台组织多样活动,持续推进保险宣传工作,提升社会公众保险保障意识,助力行业及公司形象提升。(图/文 民生保险福建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