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将乐国寿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20-07-10 11:04: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近期,将乐正在努力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为响应将乐县政府及县委统战部号召,结合国寿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契机,中国人寿将乐支公司组织全员进行挂钩社区卫生清理、创城及保险宣传工作,在提升广大居民保险知识的同时,为将乐县创城工作助力。

image.png

由国寿上官明实经理进行任务传达与部署,并由办公室负责具体安排与落实。国寿员工入社区按照社区主任的具体要求,分组进行建筑垃圾清扫、生活垃圾清理、小广告清理及堆垛柴火搬移等工作。在清理结束后,由国寿工作人员入户及至沿街店面分发金融保险知识内容宣传折页。

最后,社区主任代表县委统战部及银华社区,对国寿员工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通过此次助力及宣传工作,不仅得到了县领导的一致好评,还有效提升了广大居民的保险意识。(图/文 中国人寿将乐支公司 肖雅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