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阳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开展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20-07-09 17:12: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更好地向公众普及保险知识,阳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积极围绕“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主题的7.8保险公众宣传活动,开展了各项7.8全国公众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阳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发动全体员工登录微信小程序“7.8保险扶贫健康操”,进行步数捐赠,组织员工、客户及亲人朋友开展形式多样的室内居家运动,并通过开展“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话题短视频活动,拍摄制作抖音短视频,带动更多的人通过运动做公益。

7月7日,正值高考期间,阳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开展阳光绽放-2020年爱心助考公益活动,建立阳光财险爱心助考车队,为贫困及离考点较远的考生专车“一对一”送考服务,并免费为考生准备矿泉水防暑药等用品助力高考,高考路上不孤单,阳光绽放永相伴!

今后,阳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将持续推进保险宣传工作,充分展现阳光人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为扶贫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文/阳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