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理赔即时 真情服务——阳光产险泉州中支理赔服务获赞誉

2020-07-09 17:11: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近日,阳光产险泉州中支收到三者赠送的一面印有“理赔即时,真情服务”的锦旗,表达了对我司理赔迅速快捷,服务热情周到的认可。

5月25日,殷先生驾驶标的车在泉州丰泽区与一摩托车发生碰撞,该事故导致三者洪女士受伤。事故发生后,我司理赔人员多次上门对洪女士进行安抚慰问并提前垫付部分医疗费用,缓解了客户及三者资金紧张的燃眉之急,同时在伤者治疗完毕后,依据伤情进行了免鉴理赔,迅速指导双方调解结案。

三者在收到赔款后对我司的理赔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委托家人赠送锦旗以示感谢,同时表示会向亲朋好友大力推荐阳光保险的产品,让大家都能够享受到阳光人性化的便捷贴心服务。

泉州中支将继续贯彻“终极客户”理念,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践行“让我们的服务成为客户选择阳光的理由”的服务格言。(图/文 阳光产险泉州中支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