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同心同行,福州国寿与您在一起

2020-07-09 16:39: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夏至已至,骄阳似火,在这火热的季节里,一年一度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到来了。2020年7月6日,福州国寿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早会,组织了主题为“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image.png

本次活动为了让全市员工全面了解“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知识,福州国寿利用早会宣导了有关“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7.8”。

早会的开始,主持人便介绍了“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由来,让新员工认识了解,老员工加深印象。接着主持人又重点介绍了历届“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年度主题,从2013到2020连续7年,福州国寿全体员工在主持人的引导下重温了“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历史,很多老员工都感叹时光飞逝,往届的活动还历历在目。

image.png

主持人组织了全体员工现场扫码关注微信小程序“7.8保险扶贫健康操”,捐献步数积累到一定数量即可为贫困人口提供公益性保险服务。福州国寿全体员工纷纷拿出手机,加入微信计步活动,都希望为扶贫工作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

最后,为了调动福州国寿员工的积极性,主持人组织全体员工一起来跳保险扶贫健康操,呼吁大家用行动支持本次活动。随着歌曲《奋斗》的响起,员工们跟着视频舞动,激昂的音乐,有力的舞步,展现了福州国寿青春活力的一面。

本次宣传活动让全体员工对“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又多了一份认识,也多了一份责任,福州国寿将在助推脱贫攻坚方面继续探索,不断创新,努力发挥保险行业优势,用实际行动担起社会责任。(图/文 福州国寿 徐晓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