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太平洋产险晋江中支开展“保险知识进社区”活动

2020-07-09 10:40: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image.png

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到来之际,7月7日上午,太平洋产险晋江中支在曾普小区开展“保险知识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该公司工作人员发放保险投保理赔知识、防范非法金融知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宣传折页,为来往人员普及金融保险知识,提升社会公众的保险意识。宣传日期间,太平洋产险晋江中支还组织了“7·8保险扶贫健康操”、“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短视频传播、线上“保险科技五进入”、知乎“保险知识普及”线上论坛等系列活动,广泛宣传健康理念和金融保险知识,让民众更关注健康,更了解保险。

今年以来,太平洋产险晋江中支在上级公司指导下,积极参与战疫情促发展,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而借助“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太平洋产险晋江中支通过多种形式宣传保险金融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进一步提升了民众生活健康意识和保险意识,改善公众对保险的认知,树立“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品牌。(图/文 太平洋产险晋江中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