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福建平安人寿在行动

2020-07-08 18:16: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一年一度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如期到来,今年的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以“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为主题,凝聚行业共识,激发保险从业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化与公众的互动,携手攻坚克难,共创美好生活。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在福建银保监局、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的指导下,围绕“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年度活动主题,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宣传活动,为7·8助力,为保险打call,一起来看看吧!

保险+公益,平安人寿献爱心

image.png

炎热的天气挡不住每一个人参与公益的热情。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号召全体员工、客户和社会爱心人士加入“7·8扶贫健康操”行列,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健身活动,为扶贫出力!

大人小孩一起动起来

“7·8扶贫健康操”是2020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大型活动之一,活动参与者在活动期间可累计步数捐赠给贫困地区,助力生成保险扶贫项目,这些项目将由保险公司认领,通过向贫困人口赠送一定保障额度的保险,将运动与保险扶贫项目对接并落地,把每一位参与者的爱心和善举传递到需要的地方。

“保险五进入”,让保险理念深入人心

image.png

“保险五进入”活动,让保险人直接与公众进行互动交流,宣传普及保险知识和保险功能作用,加深公众对保险的了解,让保险保障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保险五进入”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线上市场问卷调查、暑期安全教育、保险知识宣传等服务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宣传保险理念,增强与公众的互动交流,助力7·8保险宣传日,让广大人民群众更加直接、客观的认识保险行业的本质、价值及功能作用。

“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这是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也正是保险行业在后疫情时代共同的心声与愿景。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树立良好企业形象,与广大消费者一起,在创造美好明天的道路上“同心同行“,助力实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图/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