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7·8保险扶贫健康操活动

2020-07-08 15:14: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中国保监会特将每年7月8日确定为“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每年围绕这个宣传日,各家保险公司都会开展不同的宣传活动。

2020年保险宣传日主题为“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以此为主题开展了各类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7月3日下午4:00,所有参加扶贫健康操的百年人寿员工在分公司职场集合,在大家签到、扫码、领水后,统一的空中花园前进。此次活动分组进行,分别为舞蹈组、太极拳组、高抬腿组、跳绳组以及跑步组,到达空中花园后,在主持人的“开始”声中,所有人都聚集在自己报名的小组前,开展自己的组内项目。

天气虽然很热,但公园内绿树成荫,大家在树荫下开展活动,他们激情而热烈的挥洒着汗水,或跳舞或太极拳或跳绳,累了休息一会,便一齐加入跑步组,向今天7800步的目标前进,很快,7800步的成绩达成,队伍渐渐回到终点,每个人都顺利完成甚至大部分都超越了7800步的挑战,大家都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参加这样的活动,流一身汗的感觉也是非常不错的体验!是的,这样的活动不但煅炼了身体,还支持了扶贫公益。大家一同付出的汗水和辛劳也继续传播了我们保险业的价值和担当。

“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保险,与你同在!(文/林燕彬 全国媒体中心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