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中国人保财险紧急应对7.7安顺2路公交坠湖事件

2020-07-08 11:18: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2020年7月7日中午,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一辆2路公交车冲进虹山水库,事故目前已经搜救出36人,其中21人死亡、15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中国人保财险党委、总裁室高度重视,要求第一时间启动重大事故理赔应急机制,派出工作组分别赶赴事故现场和伤员所在医院了解事故及伤员情况。开通24小时95518专线和客户服务绿色通道,做好提供各项救援服务的准备。同时,积极做好业务排查和客户联系工作,对因本次事故导致受伤的客户实施个性化理赔规则,简化理赔流程和服务手续,保证“确定一位,赔付一位”。

中国人保财险表示,将继续密切关注事故进展,竭尽全力保证各项应急服务举措落实到位,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做好后续理赔和其他各项工作。(文/中国人保财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