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福建平安产险在行动

2020-07-07 16:10: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今年的7月8日,是第八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近日,围绕“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的宣传主题,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积极通过线上、线下方式,组织发动全员,切实普及保险知识,展示行业形象,提升品牌美誉。

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基础上,全省各级机构纷纷派出业务骨干,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主动深入社区、企业、学校、农村、机关,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积极宣传保险知识,倾听群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运动也能做公益!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还积极发动全体员工登陆微信小程序“7.8保险扶贫健康操”,进行步数捐赠,组织员工、客户及广大人民群众开展形式多样的室内居家运动,并通过开展“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话题短视频活动,拍摄制作短视频,通过抖音等社会化媒体平台宣传推广,带动更多的人积极参与7.8公益行动中来。

image.png

系列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公众对保险的认识。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将持续创新产品,优化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责任,并通过多元化、多角度的宣传形式,积极向社会普及保险的保障功用,宣扬保险大爱精神,引导公众树立正确的保险消费理念。(图/文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