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鼓楼国寿开展“牵手国寿·情系端午”包粽子客户联谊会

2020-07-07 15:24: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在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提升客户服务品质,弘扬民俗传统文化,鼓楼国寿近日特别举办了“牵手国寿·情系端午”包粽子联谊会,本次活动邀请了12位国寿贵宾客户,共迎端午,自包米粽,互赠祝福,传递节日温暖。

image.png

为了让客户感受到国寿的温馨服务,鼓楼国寿工作人员精心的布置了活动现场。活动开始:工作人员对端午节的由来及粽子的做法进行了介绍,欢乐的包粽子便正式拉开了序幕,参与的客户围成一圈,大家齐动手,卷粽叶、填馅料、捆绳子,包的不亦乐乎。大家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现场气氛火热极了!

客户表示参与这样的活动非常开心,大家欢聚在一起包粽子,通过这种形式来纪念屈原,也很有意义,不仅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也感受到了国寿的贴心服务和温暖。(图/文 鼓楼国寿 朱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