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举办飞鹰系列之“知识链接你我,传承邮储精华”——内训师主题培训班

2020-07-06 17:07: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己欲立而立人,己欲达而达人。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于对干部员工“七大能力”建设要求,近日,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举办飞鹰系列之“知识链接你我,传承邮储精华”内训师主题培训班,正式拉开“福州市分行三鹰计划2.0”系列培养计划的序幕。

本次主题培训班,培训对象涵盖市分行辖内23个单位,14个岗位,30多名优秀内训师参加了培训。培训班围绕内训师的成长,以提高内训师“学以致用能力”为抓手,融入“课程设计、授课技巧、微课制作”等主题培训内容,旨在组建一支集产品内训、综合营销为一体的内训师资团队。培训期间,通过设置“课间练习、课后作业、现场辅导、试讲评审”等教学环节,产出20多个微课作品,实现培训效果的巩固强化。

后续,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还将举办“三鹰”系列的主题培训,以“培训中心”为依托,全力打造内训师团队,以胜任授课、有效支撑为关键考核指标,并通过与客户经理能力提升系列培训为交叉实践,力争实现内训师资在客户经理能力提升培训中的授课达到一定的占比,形成“产学研”一体的人才培养架构,为分行专业人才梯队建设提供基础储备。(文/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