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客户至上 用心服务

2020-07-06 15:46: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柜员是公司直接面向客户提供服务的重要触点,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代表着公司的服务形象。我们深知自己作为窗口的重要性,要深入到客户内心世界中,真正把握客户的需求,而不是仅做表面文章。我们经常提出要“ 用心服务”,讲的就是我们要贴近客户的思想,正确地理解客户的需求,客户没想到的我们要提前想到,用真心实意换取客户长期的理解和信任。

在工作中,通过自己不断的学习,提高业务技能,以客户的需要为导向,以服务要注重细节,要让客户觉得,我们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是用心为他们服务,日常工作中,我们要不断加强服务礼仪的培训,当客户进入我们视线时应以微笑迎接客户。从柜面的整洁度、柜员的发饰、服饰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维护公司形象。同时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升自身素质及操作技能。

我们还要牢固树立客户至上的服务意识,每位员工都要明白只要在岗位上就代表公司的形象,当客户对我们的服务存在抱怨与批评时,我们要站在客户的角度,把客户当成自己的亲人,耐心进行解释,持之以恒地做好每个细节,对待客户我们应以一颗热忱的心感动客户,交之以心真诚服务客户,在窗口搭建起客户与公司共荣双成的桥梁,传导公司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真正做到用心耕耘,用爱收获。(文/中国人寿周宁县支公司 许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