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开展端午“粽情一夏”车险理赔服务活动

2020-07-02 10:37: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提升客户假日出行服务体验,端午节到来之际,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开展第五届假日车险理赔“太好·粽情一夏”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全辖十家机构在各大高速路口、旅游景点为客户提供暖心的咨询服务及现场理赔服务,为过往车主提供咨询与帮助,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快易赔、全程爱、蓝朋友、公路侠、警保联等假日活动车险理赔现场服务内容,为过往车主提供食品、饮用水、检查胎压、添加玻璃水等贴心服务,赢得广大客户一致好评。

1、快易免•车损无虑

活动期间,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共在全省10个机构15个省内高速路口为“端午”节回乡客户提供理赔服务,并送上免费矿泉水和食品。本次活动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共接到378件案件,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定损,减免单证,快速理赔,现场共完成赔款214件。客户夏先生表示,太平洋保险的快捷、周到、温暖的服务使假日出行的小意外变成了小惊喜,丝毫没有影响到假日返乡的美好心情,为太平洋保险点赞!

image.png

2、蓝朋友•全程包办

“蓝朋友”女性专属呵护服务是太平洋产险的明星理赔服务项目。6月27日一大早,客户陈女士带着小孩返程归家,途中不小心碰到建筑物导致车辆无法行驶,陈女士拨打理赔电话时十分沮丧且激动。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查勘员到现场后第一时间帮助客户安定情绪,协助客户通过电话与家人报平安。在完成客户车辆查勘定损后,引导客户办理快速理赔结案赔付。考虑客户陈女士返程心切送修不便,在征得陈女士同意后先将其和小孩安全送回家,后将受损车辆送到维修站维修。陈女士称赞查勘员理赔便捷、服务贴心,令其非常感动。

image.png

3、公路侠•太保大爱

6月25日,三明中支查勘员在回公司途中,路遇车主陈先生在路边焦急徘徊,查勘员主动上前询问得知,陈先生的车辆因久未行驶电瓶电量不足无法启动,但是着急回乡与家人团聚,不知所措。查勘员向陈先生介绍了太平洋产险“太好赔-公路侠免费服务”,在得到陈先生同意后,采用专用施救工具为陈先生车辆完成搭电施救。陈先生为太平洋产险服务感到惊叹,表示他并非太保客户,但是太平洋产险查勘员冒着酷暑、头顶烈日为车主排忧解难,急他人所急,太平洋保险真正做到了全方位服务好客户。端午期间,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理赔服务人员为过往车主提供事故指引、搭电、轮胎损坏、送水等暖心服务共计56次。(图/文 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