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平安人寿宁德中支积极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20-07-01 17:05: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提高保险消费者及保险从业人员风险防范意识,共同维护良好的经济金融秩序。平安人寿宁德中支积极响应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及宁德市保险行业协会的相关文件要求,统一思想认识、落实工作责任,自6月起,组织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不断增强从业人员及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

image.png

6月24日,平安人寿宁德中心支公司开展7.8保险公众现场咨询日。活动现场,平安人寿宁德中支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材料,接受公众现场咨询等多种方式,向社会公众普及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危害的认识度,提醒大家擦亮双眼识陷阱,抵制诱惑防上当。(图/文 平安人寿宁德中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