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明溪国寿开展迎端午环境卫生清扫活动

2020-07-01 19:38: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端午佳节来临之际,结合疫情防控和县爱卫办相关要求,结合近期降水较多气温潮湿,为有效降低四害,预防各类传染病发生,保护员工身体健康,6月23日下午,中国人寿明溪支公司组织员工志愿者开展了卫生清扫行动。

6月24日下午5点,公司组织综合部及客户服务中心3名志愿者在卫生责任区清理卫生死角及小广告,开展卫生整治清理志愿活动。活动现场,大家满怀热情,积极配合,发挥奉献精神,大力清扫辖区内卫生盲点,清理乱贴乱画的小广告,通过清扫,公共辖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同时,为向过往市民宣传端午时节少聚集、不奢侈浪费的文明新风,志愿者向市民发放倡导文明新的风的宣传单,耐心宣传文明新风内容和实践文明新风的积极意义。公司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深入开展卫生整治活动,维护公司内外整洁优美的环境而努力,扎实推进文明单位创建活动。(文/中国人寿明溪支公司 梁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