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晋江国寿客户服务中心党员陈雅雯拾“机”不昧

2020-07-01 17:22: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中国人寿晋江市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陈雅雯是一位入司不到一年的年轻党员,一直秉承党员的无私奉献精神,认真做好各项工作。6月30日上午,她拾“机”不昧的事深受同事和销售伙伴的好评。

这天上午,柜面开完早会回到工位上,陈雅雯突然发现自己的柜台上放着一部处于关机状态的手机,她拿起手机询问身边的人手机是谁落下的?问了一圈,仍然无果,她急忙向柜面经理、综合部经理汇报。寻物启事发出去了,但却迟迟未有失主认领。陈雅雯灵机一动,先帮手机充电,也许开机后就会接收到失主的询求电话。终于在中午下班后听到盼了许久的电话铃声。电话那头失主是一位销售伙伴,她急切地说:“太好了,太好了,我马上过去拿。走了几个地方没有想起来遗失在哪了,手机里面有很多重要的信息,能找回来真的太好了,太感谢你了!”

对于失主来讲手机很多信息是多么的重要,陈雅雯拾金不昧是多么的可贵。电子化时代,拾到现金已经越来越少了,但拾到手机、证件、手表的现象还是不少的,仍然是一种拾金不昧。现实生活中,能在诱惑面前保持一颗不昧的真心是很难得的。生活源于细节,精神源于行为。陈雅雯一直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处处以身作则,日常业务办理中自觉主动加班加点,主动热情服务客户,常常受到客户的好评。(文/中国人寿晋江市支公司  黄慧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