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服节“云赔”技术赋能,提升客户理赔服务体验

2020-07-01 15:50: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服节2020年06月01日至2020年08月31日。客户节期间推出尊享代驾、免费电话医生、免费补发保单、VIP个性化保单定制补发及智慧服务上新宣传,进一步推广VIP服务掌上通、视频核保、快赔、云赔、E代审等创新科技服务,展现公司“科技赋能,与时俱进”的服务发展新趋势。

方先生在2018年3月30月在富德生命人寿漳州中心支公司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附加《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及《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年交保费2341元。被保险人方先生因骑自行车摔伤至云霄县中医院门诊治疗,2020年06月17日营销员方建权经理接到客户报案,马上安排上门为客户整理理赔资料,并现场通过“云赔”拍照上传客户资料,实时导入理赔核心系统,理赔员马上进行实时审核,一小时结案支付理赔款项,按《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条款约定,给付门急诊医疗费用保险金851.92元。

客户在哪里,我们的服务就在哪里。富德生命人寿的云赔项目体现了“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更彰显了富德生命人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理念,富德生命人寿将继续秉持“诚信为本,客户优先”的理念服务好每一位客户。(文/富德生命人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