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重疾侵袭难阻挡,保险真情来守护

2020-06-30 11:41: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家住清流城关的赖女士是中国人寿清流支公司客户, 2015至2019年分别在清流国寿购买了一份《康宁终身保险》《国寿防癌险》《国寿福》《康悦A》等,年交保费19327元,累计保额404919元。2019年12月,赖女士因身体不适前往福建省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进行检查,不幸被确诊为甲状腺癌。让赖女士平静的生活顿时感到措手不及,茫然无助。在家人的陪同下赖女士在福建省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进行手术治疗。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赖女士的病情得到有效控制。

2020年5月26日,赖女士持相关理赔资料向清流国寿客服中心申请理赔,经公司客服中心系统确认该她购买的康宁终身等保险在该公司理赔范围内。清流国寿三个工作日内将404919元的理赔款转入赖女士账户,解决了赖女士的燃眉之急,帮助她度过难关。

重疾侵袭难阻挡,保险真情来守护。保险虽不能阻止疾病的发生,但保险是疾病发生后最有效地经济工具,每个家庭都需做好家庭保险保障规划,防患于未然,来增强家庭抵御风险的能力,让中国人寿重疾险成为家庭的保护伞,让更多客户感受到了保险保障的温暖和购买保险的重要性。(文/清流国寿 林珍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