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三明国寿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黄统禄开展“四位一体”调研工作

2020-06-30 11:14: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6月16日上午,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黄统禄携市公司相关部门一行人前往永安市支公司开展2020年度挂点包片及联系点调研指导工作。

image.png

调研汇报会上,永安市支公司经理苏华就本单位党建、疫情防控、扶贫、经营管理“四位一体”工作情况和2020年重点风险专项治理工作向黄总一行进行了详细汇报。紧接着,黄统禄同志一行同永安市支公司营销、银保渠道的精英主管代表进行座谈,了解精英主管日常工作情况,听取一线意见及建议。听取完有关汇报后,黄统禄同志对永安市支公司“四位一体”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点评:一是党建工作开展到位,主要表现在组织建设健全、党员思想建设到位、活动开展丰富,党支部能够切实起到引领作用;二是疫情防控到位,各项防疫物质准备充足,做到疫情防控零感染;三是能够将精准扶贫同业务工作相结合,工作有亮点;四是经营管理工作开展较为到位,个险、银保渠道综合情况在全市前三,关键指标实现领跑;五是重视风险防控工作,对警示教育和监督提醒工作执行到位。(图/文 三明国寿 李丽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