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沈文奇到南靖县开展扶贫调研工作

2020-06-29 10:19: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6月24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漳州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沈文奇,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经理李水山,收展发展部林志成副经理(主持工作)一行在中国人寿南靖县支公司林东荣经理的陪同下到南靖县船场镇高联村开展扶贫调研。

image.png

在座谈会上,高联村卢跃东主任就高联村的经济发展情况及近年来的扶贫情况进行介绍,沈文奇就该村的地理环境和经济特色等方面进行交流,并表示,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及上级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与当地政府密切联系配合,尽其所能帮扶,切实扛起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体现国寿央企的担当。

image.png

座谈会结束后,沈文奇一行与村里精准扶贫建档立卡户亲切交谈,了解其日常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图/文 中国人寿南靖县支公司 冯怀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