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永定支公司举办6.16“柜面齐欢乐”活动

2020-06-19 17:52: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庆祝中国人寿第十四届国寿客户节活动,中国人寿永定支公司在6月16日当天举办了“柜面齐欢乐”活动

6.16当天,经过精心布置的营业大厅让人耳目一新。由一个个小气球组合起来的“6.16”三个大字特别醒目,无论是干净整洁的营业大厅还是五彩缤纷的装饰,都让客户充分感受过节的欢乐气氛。

随着国寿客户节影响力的提高,来参加客户节活动的客户也是逐年增多。一大早,营业大厅就热闹起来了,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比平时多了几倍。为免等待业务办理的客户产生烦躁情绪,柜面工作人员耐心为每位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协助叫号、讲解业务办理流程等,并送上暖心茶一杯。当然,今天临柜的客户如果进行微信保单绑定、客户通知服务方式设置、开通健康万城行等,进行电子化服务体验,还可以获得中国人寿赠送的小礼品作为感谢,以回馈广大客户对我司的关心和支持。今天许多营销伙伴也主动来到大厅协助客户办理业务,贴心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称赞。

今天临柜的客户中有位刘先生是中国人寿的老客户了。刘先生表示国寿客户节非常赞,他今天并没有业务需要办理,但还是想来近距离感受一下中国人寿的贴心服务。像刘先生一样在客户节当天前来感受中国人寿服务的客户非常多,而中国人寿贴心的服务也让他们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今天的客户节活动非常成功,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6.16,齐欢乐,既加深了客户对中国人寿的认识, 也进一步提升了中国人寿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文/中国人寿永定支公司 张梅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