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龙海国寿在行动

2020-06-17 09:18: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image.png

6月15日,为提高人民群众对非法集资、互联网金融、套路贷等新型经济违法犯罪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进一步加强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切实提高辖区群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龙海市支公司在龙海市区石码镇首钢小区组织开展了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是中国人寿龙海市支公司为认真贯彻福建银保监局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福建银行业和保险业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闽银保监办发〔2020〕118号)以及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关于开展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国寿人险闽发〔2020〕486号)文件精神,组织开展宣传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活动当天,中国人寿龙海市支公司通过摆放宣传展架,发放宣传材料、宣传折页,宣传海报,知识问答,现场答疑解惑等形式,为群众普及非法集资的特征、危害以及相关法规知识,增强广大人民群众防范化解非法集资风险意识,避免造成财产损失。同时教会群众能识别、敢揭发,积极举报涉案线索,支持打击非法集资。每一次的宣讲,工作人员都提醒广大群众珍惜血汗钱,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树立正确理财观念,警惕非法集资陷阱。(图/文 中国人寿龙海市支公司 林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