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清流国寿举办“牵手国寿 共享未来”义诊活动

2020-06-16 18:13: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image.png

为大力回馈新老客户对中国人寿的支持与厚爱,满足广大客户对疾病防治知识的迫切需求,普及常见疾病的预防和治疗,6月13日,在6.16客户节来临之际,中国人寿清流支公司特邀清流县总医院各科室专家莅临公司开展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首先由清流县总医院内科主任医师杜达恒带来《远离猝死风险》专题,为大家解读如何预防心脑血管疾病、如何检测自己有无其它并发症、如何健康饮食与有庠运动等。随后各科专家为在场的客户进行现场义诊,为客户解决医疗困惑,提升健康保健知识,客户参与度高,优质的附加值服务赢得新老客户的高度认可。

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让客户感受中国人寿更深层次的服务和关爱,让更多客户了解中国人寿客户节活动,走进客户节,与中国人寿共同关注全民健康。强化服务品牌,提升客户感知度。(图/文 清流国寿 林珍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