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苏宁618超级秀打造明星直播天团,推动台网商一体化

2020-06-16 17:46: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6月15日下午,苏宁易购官方微博宣布618超级秀将打造“超级买手直播间”,邀请众多明星艺人打造直播天团,为全国观众直播带货,预计时长超7个小时。

基于苏宁易购与东方卫视共同打造的电商融合直播模式,明星组团带货将有效聚拢粉丝效应与消费购买力,实现台网商一体化。

同时,苏宁直播联合主理人,极物星愿合创人也将组队加入直播明星天团,亮相超级买手直播间。

image.png

(图:618超级直播间部分明星阵容)

据悉,长达7小时的超级直播将于6月17日晚6点,在苏宁直播、抖音、腾讯微视等平台正式开始,也就是说,买买买的热潮将持续至618当天凌晨一点。后续还将有更多重磅艺人加入直播PK。

作为国内首档创新融合电商直播,618超级秀在推出“超级买手”直播间后,其内容环节也更加丰满多元,更具可看性、互动性。

除此之外,“J-10%”商品也将同步进入超级秀现场,更有6.18折购房资格、苹果等大牌5折爆款商品和10亿红包福利,让消费者看得精彩,买得过瘾。(图/文 苏宁福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