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传达贯彻落实上级关于脱贫攻坚相关要求

2020-06-16 09:47: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image.png

6月12日,漳州分公司组织召开司务会,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上级关于脱贫攻坚相关要求。

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黄瑞金传达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方面的相关精神、人民银行总行关于脱贫攻坚相关要求、中国人寿集团公司2020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上袁长清总裁的工作要求、中国人寿股份总公司2020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上苏恒轩总裁工作要求,以及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2020年扶贫工作推进视频会上叶寿华总经理的讲话精神。

黄瑞金就贯彻落实上级公司会议精神及全面推进漳州分公司2020年度扶贫工作进行强调:一是强化思想认识,勇担责任,坚决扛起脱贫攻坚政治责任;二是统筹协调推进,扎实推进,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三是保持过硬作风,压实责任,确保脱贫攻坚扎实有效开展。同时,黄瑞金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一是制定我市系统2020年度扶贫工作方案;二是开展扶贫调研工作;三是完成上级下达的消费助推扶贫任务。(图/文 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 朱建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