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龙岩分公司党委书记陈志谋深入上杭县白砂镇下早康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工作

2020-06-15 09:55: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6月11日上午,中国人寿龙岩分公司党委书记陈志谋携党委办公室主任陈洋,在中国人寿上杭公司经理朱昌浩的陪同下,深入上杭县白砂镇下早康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工作。

白砂镇下早康村位于白砂镇西北部,是著名的红四军早康会议会址所在地,是闽西革命老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属县级贫困村。全村辖7个自然村15个村民小组,共286户,总人口1286人。村民65%左右外出务工,主要从事电子技术、电信设备、制衣、木工和水泥匠等行业,驻留村民以种植水稻、烤烟和发展竹山为主。

陈书记一行与白砂镇分管扶贫工作副镇长、镇扶贫办主任及村支部书记进行座谈,听取精准扶贫工作汇报,全面了解目前下早康村精准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并就该村如何进一步精准施策、精准脱贫,与镇、村干部进行了探讨交流。(文/中国人寿龙岩分公司 邱昭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