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福州国寿开展“关爱计生困难户 细致入微暖人心”活动

2020-06-08 10:29: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5月29日上午,福州国寿长乐支公司党支部与长乐区计生协会开展“关爱计生困难户 细致入微暖人心”活动。活动通过上门走访慰问计生困难户,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进行精准服务,让他们在生活上有保障,在精神上有慰藉,营造和谐氛围。

image.png

长乐支公司经理助理黄伟华陪同长乐区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吴华辉一行前往吴航街道东关村、洋屿村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及困难家庭,与他们闲唠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生活、健康及工作等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细心聆听他们的困难与诉求,鼓励他们要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困难,树立生活自信、勇敢面对现实生活,叮嘱他们遇到任何困难都要及时与协会沟通。同时为他们送上了粮油等慰问用品,向广大计生家庭传递党和政府以及中国人寿的关爱。

image.png

一份关爱系着无数的牵挂,一份真情送去温暖大爱。作为基层党支部,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关爱需要帮扶的对象,服务群众、凝聚人心。(图/文 福州国寿 陈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