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富德生命人寿 > 正文

心齐、力齐,逆风飞翔破云出 敬畏、合规,步步为营功长久 富德生命人寿三明中支“4步知行合一” 快速实现团队做强做大

2020-06-04 15:05: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第1步:格局有多大,团队有多强!

“三明生命 永葆初心!”三明中支微信工作群名简洁明了,是三明中支负责人黄杰鹏与中支全体将士们持续做大做强三明市场的信心体现。业务的发展根基在于“新人的引进、培训与留存”。三明中支培训部从行业、公司、产品、合规、品质多方面对寿险新人进行全方位培训,持续加大对新人的培训力度与频率,塑造一支团队至上、客户至上、荣誉至上且有思想、有文化的潜力队伍,使新人们快速找到营销感觉,锁定晋升路径。2020年开门红期间,三支新组建的团队业绩突出,顺利达成分区的各项指标,三明中支圆满达成开门红任务目标。其中,永安营服一骑绝尘,表现出强劲的奔跑势头,半年多来业绩持续位列全省营服前茅!

第2步:付出有多深,回报有多厚!

失败的理由有千万条,但是成功者的秘籍往往都是同一个方程式——带着明确的方向,拼搏、付出!黄杰鹏带领团队扎实、务实、拼搏、奋斗在一线、从未懈怠,把汗水付出到团队上岗位中。对每一堂课、每一份课件,黄杰鹏与团队都自主开发、精心设计,使课件更加贴近生活热点与社会时势,可听性极强。每一位学员在听课后,都对课程的质量点赞。三明中支在黄杰鹏的身体力行下,工作风气焕然一新!大家也意识到想要获得更好的发展,首先要静得下心、沉得住气,用劳动与汗水为团队创造价值。业精于勤,行成于思,正是凭借这种“全力拼、一定赢”的文化理念,逐步构建起一直过硬本领、能打胜仗的管理队伍。

第3步:敬畏有多诚,步子有多稳!

业绩的高速发展必然绕不开一个关键问题:品质与合规!三明中支高度重视合规工作,多次组织内勤人员学习各项合规制度,合规工作是公司持续与稳健发展的高压线。公司的管理机制与制度明确规定所有员工在日常工作中,必须坚持按照操作规程处理每一笔业务,让合规的成为习惯动作。同时注重业务的品质管理,因为有业绩没有品质一切等于零,各职场醒目位置张贴《品质宣言》。每日学习《品质宣言》,让品质文化深入人心。在黄杰鹏的持续督促与要求下,三明中支上下越来越重视品质合规工作。

第4步:思想有多新,领先有多远!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保险行业如何化危为机,做到“人不聚,心不散”。2月份,三明中支就开始组织策划网络直播模式,新颖的培训模式+干货的培训内容=让听课者产生兴趣。接下来几个月,三明中支业绩不降反升。大家深有感触地说:要感恩行业、感恩公司!严重的疫情之中折射出许多人情冷暖,疫情让更多百姓提升保险意识,给了更多发展的可能性。成人达已,成已为人,努力不一定能改变世界,但是一定能成就更好的我们。(图/文 富德生命人寿三明中支陈学东)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