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激情飞扬红五月 走进美丽月洲村—— 恒丰银行福州分行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03 16:01: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5月30日,恒丰银行福州分行党委组织党员来到福州市党建示范基地永泰嵩口镇月洲村,开展“激情飞扬红五月 走进美丽月洲村”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在月洲村党校,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向建兵同志代表分行党委发表讲话。向建兵同志指出,分行的发展壮大离不开良好的政治环境,广大党员只有把合格党员的标杆立起来,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才能为中心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他强调,分行全体党员要带着责任和问题来学习,充分借鉴月洲村党建先进经验,加强党建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探索适合各级党组织发展的新模式,建设全面过硬的基层党组织,确保全行三年发展规划圆满收官。

image.png


活动中,分行党委以铭记“那一天”和“那一刻”作为党员教育的切入点,为活动现场20余名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向建兵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宣誓,引导党员回顾入党经历,激励党员铭记身份,争做政治坚定的楷模,争做业务精湛的标兵,争做为民服务的表率。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发表了感言,为政治生日党员送上祝福。

image.png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廉政步道、张氏宗祠、名人故居等。在宋代著名爱国词人张元干的故居,党员通过了解了张元干清正廉明、坚决抗金的生平事迹及其词作,感受到张元干爱国保家、刚正不阿的铮铮铁骨和磊落胸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是恒丰银行福州分行党委用好日常教育途径推进建设学习型组织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活动,分行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为分行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图/文 恒丰银行福州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