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民生直销银行企业“云钱包”服务落地

2020-05-30 18:55: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近日 ,国内首家直销银行—民生直销银行正式实现企业“云钱包”服务的上线。据了解,民生直销银行“云钱包”业务是继2019年末发布的“集团钱包生态系统”的一项场景级落地,可通过SaaS服务的模式,为企业、企业员工、企业客户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包括理财、贷款、生活服务等一系列金融产品与服务。

开放银行 直接嵌入企业场景

民生直销银行云钱包可快速将金融服务输出至企业平台,从而无处不在的为企业、企业员工、企业客户提供金融服务,支付、理财、贷款等需求一次完成,无需切换其他平台二次操作。

量身定制 打造专属金融服务

行业不同,产品不同,企业的金融需求也不尽相同,为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民生直销银行云钱包以企业为核心,深度挖掘企业金融需求,结合企业特点为企业量身定制金融产品及服务,打造专属金融服务方案。

无需开发 快速接入实时生效

为及时解决企业需求,避免开发时间过长带来的需求滞后,民生直销银行云钱包以H5形式输出,嵌入企业移动OA、小程序、公众号、网站等途径,省去开发时间;同时,支持实现配置实时生效功能,企业完成审批后即可实时上线使用。

客户员工 多重需求同时满足

民生直销银行云钱包整合银行优质资源,发挥银行优势,为企业提供员工福利、分销易、二类户代发、会员福利等金融场景服务,同时满足企业客户、员工在内的多重需求,并且最大限度的为客户、员工提供金融福利。

截止目前已为数十家企业打造了一站式金融平台,为企业、企业员工、企业客户提供了开放的金融服务。(通讯员 俞正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