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高空炸弹”隐患多,福建苏宁全城1000个名额空调支架免费换新

2020-05-30 12:15: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福建的夏季已到,现在气温呼呼地往上飙,空调使用频率也逐渐增高。相比于空调内机,空调外挂机的存在感可谓是微乎其微,却往往会成为“酿成大祸”的安全隐患。

空调外挂机普遍用支架安装在室外,支架长期遭受风吹雨淋,极易锈蚀腐烂,使用寿命因材质、安装位置和环境不同。一般情况下,镀铝锌钢架可以使用10年,而普通的铁制支架使用年限大概在6年左右。超期使用,极易发生危险,福建一些老旧小区也曾发生过空调外挂机掉落伤人事故。

在网站上搜索关键字“空调外挂机掉落”,相关结果有6700万余条,伤人案例更是不胜枚举。

image.png

在苏宁发展第三个十年的收官之际,福建苏宁自5月29日起开启第一届“排雷行动”,面向全城放出1000个老旧空调支架免费换新名额。

活动范围包括福州、南平、三明、莆田、宁德等区域,此次“排雷行动”除了有回馈苏宁老顾客之意,也确实想为福建消费者做些好事,对空调消费起到正确引导作用,所以此次活动并不局限于苏宁老用户,福州市、南平市、三明市、莆田市、宁德市内所有有需求的市民都可以参与。

image.png

据悉,市民可通过“福州苏宁”官方微信的菜单栏,填写个人信息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将由苏宁售后工作人员进行鉴定,确认支架是否符合换新条件,鉴定完成后福州苏宁将派专业售后师傅上门进行移机、换新工作。

image.png

当然,空调的使用年限往往只有8-10年,超期使用的空调不仅会出现工作效率低下、噪音大、耗电量增加等情况,还极易由于漏水漏电、细菌滋生、辐射增大等“老年病”对家庭安全与家人健康产生威胁。

image.png

此外,福州苏宁已启动618风暴——省钱到爆活动,通过“福州苏宁”微信公众号即可领取500元消费券,套购最高返4999元!

6.1——6.18期间,每晚20:00后在门店购买空调的顾客可享受报销打车费50元哦!

有着新房装修需求的消费者也可选择至福州苏宁各大门店购买中央空调,可享受安装费全免,仅此一项就可节省近万元。

image.png

苏宁一直强调“服务是苏宁唯一的产品”,将服务视为自身发展的生命线。这个6月,福州苏宁将依托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与强大的商品供应链能力,以最优的服务和最给力的价格向消费者提供多样福利,让消费者轻松享受“清凉一夏”!(图/文 苏宁福州)